FARO Technologies召开2014届亚太地区三维扫描数字化用户大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08
分享到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 今天宣布召开新一轮亚太地区FARO三维用户大会(FARO 3D User Conference)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FARO) 今天宣布召开新一轮亚太地区FARO三维用户大会(FARO 3D User Conference)。继去年在新加坡成功召开首届三维扫描数字化大会之后,2014届大会将于2014年7-12月在亚太地区的五个国家召开,这五个国家分别是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泰国。

“上一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促使我们继续召开本届大会,尽管会议形式略有不同,”FARO Asia Pacific高级副总裁兼常务董事Joseph Arezone说。“为了迎合业界的浓厚兴趣和实现我们联结更多用户的愿望,我们决定在不同的地点召开本届大会。本地区的三维扫描数字化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日期和地点来参加会议,这些专属的知识交流平台将会使更多的三维扫描数字化用户从热烈的讨论中受益。”

在 FARO 3D User Conference,来自各行各业三维扫描数字化的专家和业者将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学习和交流。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专家以及各领域的终端用户将在会上与参会者分享经验。所有与三维扫描数字化行业相关的专业人士将聚集在这次大会上,并将携手合作、扩展市场。

在此次FARO 3D User Conference 中,著名学者与业内权威专家将进行主题演讲,届时FARO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也将分享成功案例。大会议题涉及航空、建筑工程与建造(AEC)、汽车、能源、娱乐、文物保护、法医鉴定、流程能力、管道和造船等领域。

在合作伙伴和与会代表的积极参与及大力支持下,FARO希望这一轮三维用户大会能够促使三维激光扫描群体之间开展更多的交流与互动。因此,这些交流机会将促进行业整合与合作,从而实现“连接三维社区 (Connecting 3D Communities)”这一大会主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