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推出新款Weld M 308LSi不锈钢焊丝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08
分享到
全球最大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于今日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新款Weld M 308LSi不锈钢焊丝

2014年7月2日——全球最大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于今日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新款Weld M 308LSi不锈钢焊丝。新款焊丝拥有较高性价比和卓越性能,能较好地满足国内中端市场用户的应用需求,进一步完善和丰富了伊萨焊丝产品线。作为百年焊接品牌,伊萨将持续创新研发;为客户创造高效、安全、优质的焊接体验;引领中国不锈钢焊材市场趋向标准化及规范化。

随着“十二五”规划对于工业及基础建设的大力发展,我国不锈钢生产和应用进入高速增长期。相应地,对于焊材的要求也日益严苛和多元。而目前,国内市场则普遍存在焊丝性能差异较大、批次差异较大等问题。伊萨自进入中国以来,坚持“聆听客户声音”并洞悉市场需求,力求打造既符合要求又具有高性价比的焊接产品。新款不锈钢焊丝继承了伊萨全球不锈钢实芯焊丝产品线的工艺以及质量控制流程,是专为满足中国市场焊接需求而推出的又一款优质实芯焊丝产品。

Weld M 308LSi不锈钢焊丝具有的独特生产工艺可以有效保证焊丝刚度,从而使得送丝更加顺畅,减少因送丝问题而造成的停工时间。同时,焊丝中硅含量的增加也大大改善熔融状态焊缝金属的润湿性和流动性。除此之外,其优异的表面特性则确保焊丝与导电嘴之间良好的电流传输,从而获得优良的电弧稳定性,焊丝的清洁度可减少焊接飞溅和杂质的产生。与国内传统不锈钢焊丝相比,它可以有效改善传统焊丝飞溅大、成形差及焊接效率低等问题,实现焊接过程的高效和优质发展,从而帮助客户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降低成本预算。

新款焊丝不但拥有极高性价比,还严格遵守国际质量标准,参数完全符合EN/ISO和AWS的规范要求。它能够完美适用于包括食品机械、化学工业、轨道机车、汽车工业在内的众多工业生产领域,为安全、绿色运营提供强有力保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