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煤机装备制造产业基地落户辽宁调兵山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10
分享到
辽宁煤机装备制造产业基地顺利通过科技部专家组评审,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辽宁调兵山煤机装备制造特色产业基地"

辽宁煤机装备制造产业基地顺利通过科技部专家组评审,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辽宁调兵山煤机装备制造特色产业基地”。

地处调兵山市的辽宁煤机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此次通过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的认定,是因为其符合国家鼓励发展的产业领域,具备较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水平,产业集群支撑着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推动传统产业技术升级,成为带动区域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近年来,调兵山市以发展煤机装备制造产业作为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主攻方向,全力打造辽宁煤机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先后建成一大批煤机装备制造项目,初步形成了以大型煤机装备为主的4大类主导产品、8个系列、200多个品种较为完善的产业链条。去年,这个产业集群企业销售收入145.7亿元,税金2.1亿元,安排就业人数2.4万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