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斯 罗伊斯Trent系列发动机继续扩大吸引力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11
分享到
在罗尔斯 罗伊斯Trent涡轮风扇发动机服役19年之后,这家发动机制造商宣布,Trent 700变体发动机的年产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在罗尔斯 罗伊斯Trent涡轮风扇发动机服役19年之后,这家发动机制造商宣布,Trent 700变体发动机的年产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为每年185台。

在范堡罗航空展举办前的新闻通气会上,这家英国发动机制造商表示,Trent 700 通过空客A330 投入商业运营,并在三足鼎立的情况下一直保持着53%的市场份额,以为该机型提供发动机。

未来几年很可能继续保持当前的生产水平,而且罗尔斯 罗伊斯与空客合作生产低功率版的Trent 700,该发动机将为即将推出的空客A330支线变体机提供动力,该机型在2小时内的飞行距离预计将为 1000 海里。这款低功率版发动机旨在增加发动机机上时间并降低维护成本。

改进性能套件带有领先的椭圆风扇叶片,现可用于500 和800 机型上,可节省0.5%-0.7% 的燃油油耗,相当于每年每台发动机节省约200000美元。另外,EP2套件将于2015-2016年面世,每年将可再节约200000美元。

同时,EP2 版本的Trent 900 已经成为当前的构建标准。最新版本的900将节省1.8% 的燃油消耗。Trent 1000曾为波音787 首家客户全日空的第一架787提供动力,这款发动机达到了99.98% 的调度可靠性,飞行途中未发生任何故障。该公司表示,来自波音的反馈非常正面。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