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启动工具包现已上市

购买新机床?为什么不搭载一套启动工具包呢?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23
分享到
机床厂商在出售机床时,很少采用随机床配备刀具,整体交钥匙项目的形式.事实上,机床厂商、代理商或分销商所售出的新机床中,大概有 70%都是裸机销售

机床厂商在出售机床时,很少采用随机床配备刀具,整体交钥匙项目的形式。事实上,机床厂商、代理商或分销商所售出的新机床中,大概有 70%都是裸机销售。所以,客户容易忽视裸机的刀具配置问题。然而,为裸机配置刀具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往往会影响客户从机床交付到快速投产的进度。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山特维克可乐满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启动工具包,旨在让新机床就位后就可立刻投入生产。在购买机床的时候添加一套启动工具包,意味着客户能够马上开始盈利,减少投资回报周期。

现在我们为常见的车削中心、加工中心和走心机床配置了总共66种适用于不同机型的启动工具包。工具包内的刀具是一套经过精挑细选,可以满足客户进行基本加工时所必需的的典型刀具(原始包装内配有刀具目录)。这些刀具可用于铸铁加工、钢件加工、铝合金加工以及模具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机床投资启动工具包,提供一系列立等加工所必需的典型刀具,可减少从机床交付到生产的过渡时间

我们为常见的车削中心、加工中心和走心机床配置了66种适用于不同机型的启动工具包。刀具被装在一个高质量的便携塑料手提箱内整体交付

山特维克可乐满为客户专门创建了一个网页,在这个网页上,网站浏览者可以按照指引,了解如何选择正确的工具包。网页上还有山特维克可乐满机床投资支持服务,以及如何优化设置的小窍门的链接。同时,在网站上客户还可以下载有关工具包详细说明的手册。

工具包基于机床类型和机床接口而设计,它只有一个订货编号,易于客户选择。此外,刀具是被装在一个高质量的便携塑料手提箱内一起交付。机床供应商、代理商、分销商以及用户都可以选购此工具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