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口量最大城际动车组在阿根廷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24
分享到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21日,中国出口量最大的城际动车组首批车辆在阿根廷投入运营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21日,中国出口量最大的城际动车组首批车辆在阿根廷投入运营。

首批投入运营的动车组共6列、54辆,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萨缅托线运行。阿根廷的萨缅托线全长约38公里,主要服务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至卫星城市的10个区域。

这批动车组由南车四方研制,最高运营时速100公里,每节车辆的最大载客量为310人,采用1676毫米的宽轨转向架。今年2月19日陆续抵达阿根廷,并在线路上进行了为期5个月的试验。

据了解,2013年初中国南车四方股份公司先后两次获得总计709辆总额近10亿美元的阿根廷城际动车组供货合同,成为迄今为止中国城际动车组出口量最大的一笔订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