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芜湖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运营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7-29
分享到
哈尔滨工业大学与芜湖市政府联合共建的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近日正式运营.双方计划用10年时间,打造世界一流的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基地,为芜湖市机器人产业发展提供整体技术支持

哈尔滨工业大学与芜湖市政府联合共建的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近日正式运营。双方计划用10年时间,打造世界一流的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基地,为芜湖市机器人产业发展提供整体技术支持。芜湖市政府副市长张志宏、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邓宗全等出席运营仪式。

据了解,哈工大芜湖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是芜湖市机器人领域首家建成运行的政产学研结合的公共产业技术研发平台。研究院针对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技术创新要求,充分发挥芜湖市政策、资金、环境优势,承接哈工大在机器人及自动化方面的领先技术,主要研究面向行业应用的机器人系统设计、制造、应用等关键性技术。

该研究院将采用企业运营模式,建立开放式研发创新体系,使技术研究更贴近产业和市场,为机器人产业高速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