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产品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04
分享到

本次尼康仪器(上海)有限公司为山东地区的观众带来了多款产品,包括ALTERA8.7.6高精度桥式三坐标测量机、ECLIPSE MA 100倒置金相显微镜和iNEXIV VMA-2520 CNC视频测量系统等。

ALTERA8.7.6高精度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使用陶瓷轴梁和主轴零部件以及成熟的空气轴承设计,具有极佳的硬度和稳定性,并可显著改善重复性。其拥有极佳的高加速度性能,速度高,扫描周期时间短,精度和重复性也非常出色。尼康能够提供从面向点测、扫描和数字化检测的整体解决方案。其灵活的多传感器平台:支持接触式测头的点测或扫描,以及激光扫描测量。拥有大容量的测量平台。可广泛应用于机加工、冲压零件、塑料模塑制品、铸件、锻造件的触发式和非接触式测量,以及数字化、扫描和逆向工程。

ECLIPSE MA 100倒置金相显微镜是一款专门为反射照明设计的体积较小的倒置显微镜。该设备专为明场观察和简易偏光观察而开发。得益于紧凑耐用的设计、易操作性,以及高对比度观察和图像拍摄功能,该产品特别适合于金相和电子元件检验以及用于生产现场的材料检验和质量控制。MA-SR 型直柄操作载物台是一款专门为MA100显微镜开发的、非常耐用的载物台,较重的物体也能稳定操作。采用尼康公司自主开发的CFI60光学系统,物镜齐焦距离为60mm,与其他光学系统相比具有很强的优势,它能够在确保高NA的情况下,成功保证长工作距离,便于操作,并实现高分辨率的观察。

新款iNEXIV VMA-2520 CNC视频测量系统,专为测量3D工件而设计,尽管该设备体积小巧,但仍具有200mm的Z轴行程和73.5mm的工作距离,能十分方便地对机械部件、注塑模具、金属冲压件、电子设备、模具和医疗设备进行Z轴测量。标准的10倍变焦光学系统符合“高放大倍率时具有极高的分辨率,低放大倍率时具有广阔的视场”这一严苛的行业要求。低失真光学系统和高光强白色LED照明光源增强了对比度,提高了仪器的测量效率。即使对于带有多种颜色的部件,这样的设计组合仍能确保实现可重复测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