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的GC4315令高硬度钢切削变得更快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12
分享到
刀具与工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种全新的GC4315材质.该材质专为帮助那些需要在钢件车削工序中,使用具有更高耐热性刀具的机加工车间而设计

刀具与工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种全新的GC4315材质。该材质专为帮助那些需要在钢件车削工序中,使用具有更高耐热性刀具的机加工车间而设计。继2013年10月山特维克可乐满成功推出GC4325材质后,此次GC4315的推出,必将成为那些需要更高切削速度与更长切削时间的加工应用场合的理想选择。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新材质GC4315,在钢件车削工序中具有更高的耐热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新材质GC4315,在钢件车削工序中具有更高的耐热性

作为为ISO P15应用领域量身打造的优化材质,GC4315能够承受极高的切削温度,并在不影响刀具寿命的情况下,可以实现更高的金属去除率。 像GC4325一样,这种新材质GC4315也采用了Inveio™同向结晶技术,这一技术的突破为用户带来了非凡的可预测性和可靠的性能。

GC4315非常适合用于无人值守的批量生产,甚至是加工硬工件材料。GC4315可应用于外圆和内圆车削、粗加工和精加工、干湿加工以及连续和轻型断续切削。

在由低合金钢(335 HB)制成的接杆外壳上进行的一项用户测试应用中,GC4315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加工结果。用户使用一把刀片可以加工2个完整的零件(外圆、轴向和端面车削),而成熟的竞争对手刀片只能完成相当于1.2个零件的任务。其原因是,GC4315拥有更好的抗月牙洼磨损性,在如此长的切削时间(每零件 19.24分钟)内,是否拥有这一优势至关重要。其切削深度为3mm。

最近,在另一个用户案例研究中,GC4315也同样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加工结果。这次测试应用是在由低合金钢(200 HB)制成的驱动轴上进行外轮廓车削。在 350 m/min的高切削速度下,GC4315展示出更出色的抗后刀面磨损性和刃线安全性,而竞争对手刀片则出现涂层磨损和基体暴露在外等问题。

山特维克可乐满现在可提供负前角(适合T-Max P®刀具)和正前角(CoroTurn® 107)基本形状的GC4315材质刀片。对于特定应用,还有各种不同的槽形可供用户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