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计量与inos / Grenzebach结为伙伴,致力于汽车行业的三维过程控制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15
分享到
海克斯康的测量技术提供了精确的测量结果,并可快速提供海量的数据,通过工业计量与地理空间信息软件进行数据的处理与可视化

海克斯康的测量技术提供了精确的测量结果,并可快速提供海量的数据,通过工业计量与地理空间信息软件进行数据的处理与可视化,帮助用户生成、管理与分享信息,实现更高的效率、更好的品质,并利用多维数据而实现更好、更快的运行决策。

2014年3月,海克斯康计量发布了360° SIMS (智能在线测量方案),为全面360°了解品质提供了先进的过程控制手段和方法。

该合作结合了inos固定式和机器人传感器技术、其在汽车OEM领域应用上百套自动化单元的经验以及海克斯康计量领先的非接触三维测量方案。海克斯康计量将整合这些技术模块于其智能在线测量方案,扩展其行业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灵活性和新功能。

“海克斯康计量正在扩充其360° SIMS方案,通过这种合作,增加了更多的灵活性和专业知识”,Giacomo Barilà,海克斯康计量自动化方案与钣金件产品线主管这样说。“我们致力于服务于全球领先的汽车OEM和Tier1供应商,提供快速、高效、全自动的三维计量和过程控制方案。从悬臂测量机到全新的灵活计量技术,我们非常自豪于被全球主要制造商所选择。我们的目标是为其新车型项目以及现有制造品质提供帮助。”Barilà指出。

“我们相信这种合作将会促进提升离线计量和光学在线计量的融合,”Holger Hofmann,inos的CEO这样说。

“这一合作联盟将实现海克斯康计量在三维计量领域专有能力和inos在固定式和机器人传感器领域知识的融合”,Aravind Govindan,Frost & Sullivan的高级分析师这样说。“在一起,两家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100%自动计量方案,为汽车行业提供快速而高效的过程尺寸控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