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机械已开发数款无人驾驶工程机械产品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19
分享到
8月14日最新消息,徐工机械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九五"期间,公司即开始探索智能化历程,致力于推进智能机械方面的研究

8月14日最新消息,徐工机械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九五”期间,公司即开始探索智能化历程,致力于推进智能机械方面的研究。 至今智能化一直是公司重点研究方向之一,随着智能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化技术运用到公司产品中。目前,公司已经开发数款无人驾驶工程机械产品。

公司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主营业务收入排名前三强,是全国工程机械制造商中产品品种与系列最多元化、最齐全的公司之一,也是国内行业标准的开发者与制定者。公司产品包括工程起重机械、铲土运输机械、压实机械、路面机械、混凝土机械、消防机械以及其它工程机械。公司拥有布局全球的营销网络,是国内最大的工程机械出口商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