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冶钢强化与高端装备企业合作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8-19
分享到
近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湖北新冶钢与湖北三环集团、武汉重工铸锻、湖北三江航天签订了战略研发直销合作协议,希望通过上下游的合作与创新,实现共赢发展

近日,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湖北新冶钢与湖北三环集团、武汉重工铸锻、湖北三江航天签订了战略研发直销合作协议,希望通过上下游的合作与创新,实现共赢发展。

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指出,在当前形势下,钢铁与装备制造业开展产业链对接活动,对于湖北省钢铁和装备制造产业共渡难关、研发合作和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湖北新冶钢总经理高国华表示,新冶钢通过近几年的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产品档次持续提升,按照国际先进标准组织生产的钢材占比已达到三分之二,国际市场销售份额占比由不足5%提升到目前的20%。新冶钢在国内外石油、工程机械、汽车、风电、核电等高端装备制造业,已拥有一大批知名客户。

据了解,湖北三环集团等公司将把湖北新冶钢作为优特钢的主供应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