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圣CH系列柴油机油产品简介

发布时间:2014-08-22
分享到

创圣CH系列柴油机油产品采用当今先进的配方技术,可以满足不同工况下发动的各种润滑保护要求。其独特的技术可以为发动机提供三重保护:降低磨损、延长发动机寿命;减少沉积物生成,确保发动机性能;耐高温,提供持久的润滑保护。

创圣CH系列柴油机油产品应用范围

经众多发动机生产商认证,创圣CH系列柴油机油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种公路及非公路设备使用的涡轮增压和非涡轮增压式重负荷柴油机。

创圣CH系列柴油机油产品性能特征

创圣CH系列柴油机油产品具有高温稳定性和油品抗氧化能力,可有效防止活塞环沉积物的生成。创圣CH系列柴油机油产品通过使用高性能分散剂可控制发动机各部分油泥和沉积物的生成,从而保证发动机清洁。

创圣CH系列柴油机油产品活性抗磨添加剂和优秀的发动机清洁控制能力的结合使用,降低了磨损,延长了发动机寿命,保持发动机动力和功率,降低保养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