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机器人为一汽海马排忧解难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8-26
分享到
2014年7月28日,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明世的感谢信.信中林总向上海发那科对一汽海马汽车因台风而浸水的焊接机器人的及时和专业的抢修表示了真诚的谢意.

2014年7月28日,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明世的感谢信。信中林总向上海发那科对一汽海马汽车因台风而浸水的焊接机器人的及时和专业的抢修表示了真诚的谢意。

2014年第9号超强台风“威马逊”于7月18日在海南文昌登陆,这个自1973年以来袭击海南的最强台风给文昌和省会海口带来了巨大的破坏。受“威马逊”的影响一汽海马汽车位于海口的生产基地第三厂房顶屋面破损、众多设备涉水受浸,生产线也因此被迫停工。

上海发那科在收到一汽海马汽车的抢修请求后,第一时间安排了2名服务工程师飞往海口,抵达后服务工程师立即赶往一汽海马汽车受灾厂房现场对浸水的机器人进行了专业的抢修恢复,FANUC机器人的品质在这一关键时刻,发挥出其独特的效应,令在场的工程师们叹为观止,很短的时间内,第三厂房的42台FANUC焊接机器人就全部恢复了正常作业,而现场浸水后的其他品牌机器人却仍陷入了瘫痪状态。据悉,一汽海马汽车海口基地现已全面恢复了正常生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