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 现代制造业加工利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8-26
分享到

随着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的日益加剧,低成本、高产能、自动化加工模式的重要性愈加明显,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因此对智能化和复合化加工设备的需求也日益提高。加工中心的优势就在于通过在刀库上安装不同用途的刀具,在一次装卡中通过自动换刀装置改变主轴上的加工刀具,具备多种加工功能,通过节省繁复的换刀过程缩短加工用时,是实现高效加工的有效途径。

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速度放缓,工业增长的乏力对整个加工中心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现代社会,加工中心行业产能过剩所带来的负面效应开始显现。通过淘汰落后设备、提高产品质量可以解决产能过剩的问题,同时提高加工中心行业的整体水平。目前市场上除了那些具有代表性的国际知名设备生产商,国内也逐渐涌现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加工中心供应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通过民族品牌加工中心产品的打造,必将助力我国制造业向智能制造的成功转型。

现代加工中心的结构及功能特点

适合大批量生产的高速立式加工中心

HMC系列卧式加工中心

国产VMC的优越性能

高速卧式加工中心HS4000M

拥有最高技能的加工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