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即将开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03
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将于2014年9月3~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迎来第二十届盛会

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将于2014年9月3~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迎来第二十届盛会。

中国国际复材展是唯一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的国际性复合材料专业展览会。伴随着近年中国复合材料行业的迅猛发展,以及复合材料行业的企业家、专家和专业人士及相关领域广大同仁的厚爱与支持,中国国际复材展深得展商与观众拥护,二十年间,展会践行成熟、积淀、声誉、引领及传播的理念,累计吸引1200家中外知名企业登台亮相,40万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该展已经不断成长壮大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复合材料行业展览会。

本届展会全面展现中国复合材料行业发展现状,聚焦世界复合材料领域科技发展前沿,全力打造专业、权威、多元的国际复合材料交流与商务合作的最佳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中国复合材料行业的发展轨迹得以最大幅度的折射,复合材料发展的最新动向亦得到最为准确的表达。

本届上海展会展出面积达到33500平方米,参展商数量达到465家,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内展商356家,国际展商109家,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等23个国家和地区。预计参加本届展会的专业人士数量将达1.5万人以上,美国、德国等国均派出了多个专业代表团, 预计将有接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国际观众与买家光临本届展会。中国复材展已经成为世界了解中国复合行业、中国复合材料企业向国内外展示的窗口与桥梁。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