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切削材料车削加工用刀片系列扩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03
分享到
由三菱综合材料开发制造的难切削材料车削加工用刀片进行了系列扩大

由三菱综合材料开发制造的难切削材料车削加工用刀片进行了系列扩大。

近年来,在航空航天以及医疗等领域中,钛合金、耐热?耐腐蚀合金等难切削材料的使用在飞速增长。对于难切削材料的加工,由于其热传导率低,加工热容易积聚在切削刃尖、引发积屑瘤或崩刃的发生,在此情况下继续进行高效加工的话,就会产生高频震颤等各种问题。

本社针对此类问题,于2014年1月发售了难切削材料车削加工用刀片材料「MP9005」「MP9015」「MT9015」,对于难切削材料加工时的耐磨损性、耐破损性、耐粘结性有了飞跃性的提高,延长了刀具的使用寿命。

本次,以广大用户所需求的大型刀片为中心,为了能对应更大范围的加工,本社对难切削材料车削用刀片系列进行了64型号的追加。

难切削材料车削用刀片系列的主要特点如下。

1.

"难切削材料车削加工用PVD涂层硬质合金材料"「MP9005」「MP9015」通过高铝技术,使用铝含量较高的(Al,Ti)N涂层,与难切削材料车削加工用断屑槽LS/MS/RS 断屑槽组合之后,实现了加工超耐热合金时更长的使用寿命。

2.

"难切削材料车削加工用硬质合金材料"「MT9015」是一种兼具耐磨损和耐破损性的硬质合金材料,与难切削材料车削加工用断屑槽LS/MS/RS 断屑槽组合之后,实现了在加工钛合金时更长的使用寿命。

3.

将适用于难切削材料轻切削领域的LS断屑槽、适用于中切削领域的MS断屑槽、适用于粗切削领域的RS断屑槽商品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