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润滑增强工业润滑油经济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04
分享到
日前,壳牌邀请合作伙伴及行业媒体参观了壳牌上海技术中心.在为期两天的携手壳牌,感受润滑科学魅力参观之旅中,现场观摩了润滑实验室先进的研发技术

日前,壳牌邀请合作伙伴及行业媒体参观了壳牌上海技术中心。在为期两天的携手壳牌,感受润滑科学魅力参观之旅中,现场观摩了润滑实验室先进的研发技术,并真切感受到壳牌润滑科学能够为行业及企业带来的实际利益。

有数据称显示,2013年全球润滑油需求量为3530万吨,中国2013年润滑油需求突破600万吨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市场。壳牌为更好服务中国工业润滑油市场,2014年3月25日在上海成立壳牌全球第三个技术研发中心。据壳牌全球商用技术副总裁SeldaGunsel博士介绍,该技术中心研究范围包括汽车、卡车、风力发电、变压器、制造业和船舶等行业,能够提供传动液、润滑油和润滑脂等产品的研发和技术服务。实验室中能研究的先进的研发项目包括传动实验、重载荷底盘测试以及发动机鉴定测试等,能为企业设备提供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壳牌一直以技术领先著称,每年壳牌产品研发占总投资的10%,同时有45000名技术服务员工和工程师,并拥有多项业界专利。能源挑战使得节能、降耗成为未来衡量工业润滑油产品的重要技术指标。如何为客户带来最大的经济效益是壳牌技术研发一直关注的事情。

壳牌中国工业润滑油技术部总经理RonaldBakker告诉记者,润滑油在设备运行维护成本中占有比较高的比例,所以壳牌非常注重润滑油经济的研究。壳牌根据润滑油的性质及产品的使用来使它们达到性能匹配与平衡,推出更加聪明的润滑油,除了人为的操作,可节省润滑油的使用。壳牌通过与 OEM和客户合作改善燃油经济性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创新燃油及润滑油与客户共同设计硬件及润滑油以提高润滑油经济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