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锡兰获4艘集装箱船配套订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15
分享到
据悉,正在为德国GNS Shipping 航运公司建造的一系列1400teu 集装箱船将配备7缸瓦锡兰RT-flex50DF双燃料二冲程主机

据悉,正在为德国GNS Shipping 航运公司建造的一系列1400teu 集装箱船将配备7缸瓦锡兰RT-flex50DF双燃料二冲程主机。

瓦锡兰的气体燃料二冲程机已经获得另一笔订单,将为中国正在为德国GNS Shipping 航运公司建造的一系列4艘集装箱船配套。

每艘1400teu 集装箱船将采用一台烧液化天然气或重油的7RT-flex50DF主机为动力。瓦锡兰将为扬州国有船舶公司正在建造的,预计将于2016年服役的这4艘集装箱船加上备选船2艘配套。这些集装箱船将由Nordic Hamburh公司管理,并将长期租赁给芬兰集装箱公司。

据了解,选择其双燃料二冲程机是重要的,因为这意味着这些集装箱船将成为德国GNS Shipping 航运公司首批利用该公司低压双燃料二冲程技术的集装箱船。当在烧气体模式下运行时,据说,该发动机不需要配备二级废气清洁系统就能满足国际海事组织 Tier III要求。

据瓦锡兰船舶动力二冲程机销售主管Rolf Stiefel介绍,“当引进我们的二冲程、低压,双燃料技术后,我们知道我们已经不仅仅超越了扩大我们的双燃料发动机组合。该机真正为对全球行业将带来积极影响的发动机。当烧气体燃料时,该发动机不仅能够满足Tier III要求,而且还能大幅节省资本支出和运营成本。该机确实为能满足当今市场需求的发动机。”

北欧汉堡集团( Nordic Hamburg Group)执行合伙人Rowil Ponta博士指出,“当我们选择这些发动时,我们考虑了两个因素:经济性和环保足迹。鉴于对这个方面的考虑,我们发现瓦锡兰RT-flex双燃料型发动机为特种船舶和贸易方式的最佳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