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削液回收再生机 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发布时间:2014-09-19
分享到

无论是进口或国产的水基切削液,在常规使用中都会遇到切削液变质以及废液的处理及排放等问题。机床设备在工作过程中会有大量导轨油、主轴油、液压油以及铁屑、灰尘等各种杂物混入切削液,这其中包含大量的细菌微生物,所有这些杂质都是细菌大量繁殖的食物。导致切削液发臭变质和PH值变化的根本原因就是细菌微生物在切削液中大量生长繁殖、分解切削液中杂油、脂类物质等的结果。

金科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和制造领先的环保设备,不断为机械精加工行业提供高端环保设备的专业公司。在吸收、消化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和国内高等院校合作开发了专门用于切削液再生的JK-S-500,设备采用了高速离心的三相分离技术,可方便进行液-液-固三相分离(即液-油脂-固体颗粒),过滤器自动清洗系统,内置PLC智能控制系统,人机交互式操作界面等。将污染性油类、油脂以及固态颗粒等从切削液中消除掉,从而使切削液恢复原来的工作特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