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金坛新工厂即将在江苏金坛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9-25
分享到
2014年10月28日,埃马克亚太区最大的生产基地——埃马克金坛工厂开业典礼将在江苏省常州市金坛隆重举行.埃马克金坛工厂是埃马克在中国建成投产的全球第二个生产技术设备和零部件的生产基地

2014年10月28日,埃马克亚太区最大的生产基地——埃马克金坛工厂开业典礼将在江苏省常州市金坛隆重举行。埃马克金坛工厂是埃马克在中国建成投产的全球第二个生产技术设备和零部件的生产基地,主要致力于满足中国及亚太区市场对高端机床的大量需求。届时,埃马克将隆重展出其最新应用于盘类件和轴类件加工的系列机床产品,并为与会嘉宾进行现场演示,展示并介绍其整个生产全过程。

埃马克金坛工厂总面积达 46,000 平方米,员工人数 300 名,专业生产各种模块化标准机床,如 VL以及 VT 系列,并涵盖多种加工技术。该厂于 2013 年底正式投入运营,2014 年 4月 8 日,生产出第一台倒立式自动上下料车床 VL 2,至 2020 年,预计年产量将达 3000 台,被称为世界最强大的机床制造厂之一。金坛工厂秉承严谨的加工理念,为保证生产的高效率和产品的高质量,其所有加工设备均采用欧洲领先制造厂商所生产的最先进的机床来生产加工埃马克的机床产品,而且生产过程完全高度自动化,有效缩短了供货时间。

埃马克金坛工厂具备生产速度快、加工深度大和产品质量高等一系列特点,可最大限度的满足中国及亚洲新兴市场对高品质机床解决方案的需求。在此次金坛工厂开业典礼上,埃马克展出的新型VL 和VT系列机床便是采用德国最新研发设计理念,按照最高的质量标准加工生产而成。

成熟的加工工艺,先进的机床设备,高效的生产速率以及极具工作热情的中德团队构成了金坛新厂独特的“魅力”。可以说,金坛工厂的建成是埃马克集团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它将进一步完善埃马克中国本地化发展的各项职能,从而巩固埃马克在中国制造业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2014年10月28日,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埃马克欢迎您亲临现场,体验最先进的机床生产过程!

金坛新厂预览:

机加工区域

总装区域

VL 系列

VT 系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