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卫星导航产品质检中心正式落户成都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9-29
分享到
9月26日上午,北斗卫星导航产品2501质量检测中心在成都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正式授牌筹建

9月26日上午,北斗卫星导航产品2501质量检测中心在成都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正式授牌筹建。该中心是北斗卫星导航产品全国7个区域检测中心之一,也是西南地区首个检测中心。

作为国家重大战略工程,北斗卫星导航已形成区域服务能力,正在向全球扩展。建立相关的产品质量检测体系,统一检测标准,规范产品检测质量,将对推动北斗应用的产业化、规模化,以及“走出去”竞争,起到关键作用。

该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将依托十所天奥校准/检测实验室进行建设,计划于明年6月底前完成建设并启用。质量检测中心作为第三方机构,将立足四川、面向西南乃至全国开展北斗产品的检测工作,提升产品质量、规范行业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