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飞机”造型曝光:2050年飞机长这样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08
分享到
到了2050年坐飞机,你能想象它能豪华成什么样吗?据英国报道称,日前飞机制造商空客发布了一架具有未来主义色彩的旅行概念飞机

到了2050年坐飞机,你能想象它能豪华成什么样吗?据英国报道称,日前飞机制造商空客发布了一架具有未来主义色彩的旅行概念飞机。这款飞机具有智能舱壁膜,透过穿透式的客舱,让乘客置身“世界之窗”,充分体会飞越天空之感。这一飞机同时配有互动游戏,有望在2050年实际应用于航空运输。

在这款飞机中,前部的商务舱和经济舱被休闲区域所代替,后部为工作区和社交区。乘客将能够看到前方和周围发生的一切。按照空客公司的设想,这架飞机的窗户是全景式的,乘客可观赏万米高的太空,甚至可以俯瞰脚下的城市美景。若你对高空有恐惧感,可以拿提供的眼罩挡住视线。机舱的墙壁会根据光线状况而变化。乘客还可以利用体温驱动,弹出游戏显示器和机内游乐项目。

根据一项对全球乘客的调查,1/3的受访者称对2050年空中飞行的预期是希望旅行像度假一样舒适,且先进科技能让他们愉快地度过机上时光。

空客宣称,机舱壁结构将模仿鸟类的骨骼,通过仿生学技术来设计。飞机设有专属娱乐场所,乘客可坐在按摩椅上放松,椅子能自动提供饮品等,也能吹出清爽海风或菠萝清香。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