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Steadyline™减振系统新增车削刀杆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09
分享到
继 Steadyline 铣削刀柄大获成功之后,山高为此专利减振刀具产品系列新增了车削刀杆,可为各种长悬伸加工提供优异的生产率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上海, 2014 年 09 月 - 继 Steadyline 铣削刀柄大获成功之后,山高为此专利减振刀具产品系列新增了车削刀杆,可为各种长悬伸加工提供优异的生产率。这些车刀采用全新的GL 接头专利技术,能够使用同一个刀杆执行旋转式和静止式加工。

这些高刚性和稳定性的车削刀杆在刀柄主体内采用了一种“动态被动式系统”,该系统中的质量减振器会进行反向振动以抵消第一次挠曲振动,从而可在极端切削工况下有效降低不必要的振动。鉴于此,这些产品能够在典型的长悬伸应用中缩短多达 50% 的加工周期,减小主轴应力,同时还能提供较高的金属去除率、平滑的零件表面质量和更长的刀具寿命。

这些车削刀杆上极高精度的 GL 接头具有一个多叶式锥形接触面,并有两个 180 度的位置,可将刀具的切削刃定位为朝上或朝下,从而实现有效的切屑控制。

该接头通过一个内置夹持环紧入刀头来形成稳定可靠的锥面接触,从而实现极其牢固且快速的锁紧功能。安装车削刀杆后,无需重置系统即可安装和重新安装刀头,并且 Steadyline 车削刀杆上的 GL 接头只需要使用一把活动扳手即可松开和紧固刀头。

这些车削刀杆提供 6xD、8xD 和 10xD 的切削深度, 拥有多种类型(包括 Seco-Capto™ C4、C5 和 C6),用于 CN、DN、WN、CC、DC、TC、TN 和 RN 刀片的众多车削刀头,以及用于 Snap-Tap® 螺纹加工的刀头,因此可以处理各种应用和加工,包括粗加工、精加工、螺纹加工和割槽。此外,这些刀杆还具有内冷通道,从而提供更好的排屑效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