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可转位刀片承担起切削大任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10
分享到
强力、精确、可靠是 Walter BLAXX (黑锋侠) 铣刀刀片系列的成功要领。凭借面铣刀 F2010 的刀夹,瓦尔特将高性能切向可转位刀片也应用在可调面铣刀上

强力、精确、可靠是 Walter BLAXX (黑锋侠) 铣刀刀片系列的成功要领。凭借面铣刀 F2010 的刀夹,瓦尔特将高性能切向可转位刀片也应用在可调面铣刀上。新刀夹 FR751M 和 FR752M 体现了瓦尔特成熟技术与切削加工最新发展技术的结合。

Walter F2010 新刀夹 FR751M 和 FR752M

进入市场一年半以来,Walter BLAXX (黑锋侠) 铣刀刀片系列与方肩铣刀、玉米铣刀和锯片铣刀相配合,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轴向可调整的面铣刀 F2010 现在成为瓦尔特的又一款经典产品。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刀夹式结构可确保刀具总是采用最新的切削技术。刀体不变,刀夹和刀片底座能够轻而易举地更换。切向可转位刀片 (LNHU) 和 Tiger•tec Silver® (银虎) 切削材料技术构成了 Walter BLAXX (黑锋侠) 的核心。进给率可提高 30%。此外,精密磨削的可转位刀片和高精刀体使得刀具具有很高的精度。有了 Walter BLAXX (黑锋侠),往往不再需要额外的精加工刀具:瓦尔特客户现在在进行面铣时也能体会到所有这些优点。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