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TBA与CIEC在IMTS2014举办新闻发布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0-11
分享到
2014年9月9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CMTBA)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CIEC)在芝加哥McCormick Place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2014年9月9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CMTBA)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CIEC)在芝加哥McCormick Place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了新闻发布会。IMTS主办方美国制造技术协会(AMT)会长Douglas Woods以及各国/地区机床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和参展商代表、媒体记者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毛予锋作“中国经济与机床市场”主报告,内容包括:中国经济的总体形势、中国机床工具产业的运行和发展情况、中国机床工具市场现阶段特征和发展预测。此外,他还介绍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5)的筹备情况等。毛予锋在报告中提到: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和发展方式的转变,使中国机床市场发生显著变化,其突出特征表现为需要总量明显减少和需求结构加速升级。中国新一届政府坚持用改革办法激发市场活力,用调整的手段解决结构性经济矛盾,力图在市场机制下制定宏观经济政策。其对中国经济的积极影响正在逐步显现。以中国进口机床的增幅变化为例,趋势已呈现稳定和回升迹象。我们有理由对中国经济的长期持续健康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对中国机床市场的中长期发展充满信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