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荣获通用电气公司优秀供应商之2013年度创新突破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0-11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荣获通用电气公司优秀供应商之2013年度创新突破奖

近日,在由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mpany,以下简称GE)举办的“2014年通用电气(中国)大中华区间接采购供应商大会”上,山特维克可乐满荣获了“2013年度创新突破奖”的殊荣,这一奖项的获得,深刻诠释了山特维克可乐满“客户第一”的客户服务理念。

每年由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间接采购供应商大会,旨在与供应商分享GE在中国最新的业务发展情况,倾听优秀供应商的成功经验,从而把“精益简化”更好地运用到工作和业务中。在GE2014年采购供应商大会上,山特维克可乐满获得了创新突破奖,这是其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好证明。GE负责供应商管理的一位领导,这样评价山特维克可乐满“山特维克可乐满秉承‘诚信负责,精简高效’的客户服务理念,在为GE各个事业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还指派专人积极响应、跟踪客户的需求,不断简化与客户的沟通环节,与GE真正实现了创新高效的合作模式。另外,山特维克可乐满还通过技术培训、费用分析、技术指导、改变原有销售模式等多项创新服务措施,为GE提供专业全面的售后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