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格里集团调整未来战略,管理委员会完成战略定位基本规划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11
分享到
2014年10月8日,全球领先的碳素相关产品制造商之一西格里集团管理委员会已于近日完成了对集团未来战略调整的基本规划

2014年10月8日,全球领先的碳素相关产品制造商之一西格里集团管理委员会已于近日完成了对集团未来战略调整的基本规划。公司管理委员会将重组或停止处于亏损的经营活动,将资源集中于所有可创造价值的业务领域,提升西格里集团的可持续盈利能力。

新的管理委员会将推动企业文化的改变,以落实此战略调整。不同的关键绩效指标将明确西格里集团未来的定位和管理,重点实现15%以上的投入资本回报率(ROCE),同时杠杆比率降低至 2.5 以下。自2014年年初开始施行的管理委员会现行薪酬已经与这些重要的绩效指标相挂钩。下属各级管理层的激励政机制也将根据这些比率指标进行调整。

此次宣布的增资措施将改善集团的资本结构,促进战略调整,使得公司能够顺利落实重组措施,并保障相应的增长投资。

西格里集团的首席执行官Jürgen Khler博士表示:“西格里集团未来的战略调整是以持续重组调整或清理亏损业务,改善业务经营的盈利性,开发增长领域的新市场机遇为基础的,从而为所有股东创造价值。我们将继续按照这些标准进行系统性地优化和发展。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更为严格地按照清晰界定的财务目标管理公司的业务活动,无论是新投资项目还是目前进行中的产品组合分析,我们都会尤为重视资本回报率。我们对于西格里2015计划及时而坚定的实施使我们得以将成本节约目标提升至2亿欧元以上。所宣布的增资计划也将获得我们的大股东SKion、宝马集团和大众汽车的支持,从而使西格里集团重新回到可持续盈利的成长轨道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