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型武装直升机亮相,时速是现役直升机2倍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11
分享到
据报道,上周美国公布的S-97“侵袭者”新型高速武装直升机以其颇具颠覆性的设计,有望掀起新一轮直升机技术革命

据报道,上周美国公布的S-97“侵袭者”新型高速武装直升机以其颇具颠覆性的设计,有望掀起新一轮直升机技术革命。

该机最显著的特点就是速度快,报道称S-97“侵袭者”的最大航度达到每小时462.5公里,大约为常规直升机速度的两倍。S-97研制项目负责人史蒂夫 恩格布雷森表示,“侵袭者”新型垂直起降设计将大幅改变直升机的作战方式。

“侵袭者”采用共轴双旋翼和后机身推进式螺旋桨布局,省去了尾翼螺旋桨,大大增加了自身的机动性和灵活性。此外单发双座的“侵袭者”的机身,使用了复合材料,其最大起飞重量为4990千克。一旦挂载相应武器和设备,“侵袭者”便可实现对敌侦察和攻击。超大的机舱可以承载6名士兵,这一优点为执行特种作战提供了便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