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GC4315材质

发布时间:2014-10-11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与工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种全新的GC4315材质。该材质专为帮助那些需要在钢件车削工序中,使用具有更高耐热性刀具的机加工车间而设计。继2013年10月山特维克可乐满成功推出GC4325材质后,此次GC4315的推出,必将成为那些需要更高切削速度与更长切削时间的加工应用场合的理想选择。

作为为ISO P15应用领域量身打造的优化材质,GC4315能够承受极高的切削温度,并在不影响刀具寿命的情况下,可以实现更高的金属去除率。像GC4325一样,这种新材质GC4315也采用了Inveio同向结晶技术,这一技术的突破为用户带来了非凡的可预测性和可靠的性能。GC4315非常适合用于无人值守的批量生产,甚至是加工硬工件材料。

在由低合金钢(335HB)制成的接杆外壳上进行的一项用户测试应用中,GC4315展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加工结果。用户使用一把刀片可以加工2个完整的零件(外圆、轴向和端面车削),而成熟的竞争对手刀片只能完成相当于1.2个零件的任务。其原因是,GC4315拥有更好的抗月牙洼磨损性,在如此长的切削时间(每零件19.24min)内,是否拥有这一优势至关重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