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普瑞特 (Walter Prototyp) Paradur X.pert P

发布时间:2014-10-11
分享到

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

Paradur X·pert P 将已有的三重奏Prototex X·pert P、用于加工通孔螺纹的Prototex X·pert M 和用于加工盲孔螺纹的 Paradur X·pert M 拓展为四重奏。根据 ISO 标记字母,钢材料是产品系列中这个新成员的主攻领域,可加工钢件的强度值高达1000N/mm2。现在经过优化的刀具有TiN 涂层或THL涂层可选。诸如45°螺旋角、C型倒角和大背锥部分等特点确保在盲孔中可靠攻螺纹,深度达3.5xD。作为次要应用,该刀具也可用于硅含量0.5%到12%的铝硅合金。

该钢件加工专家可提供多种型号。除了适用于公制螺纹 M2~M64以及 M2.5×0.35~M52×3的规格,还有许多英制规格 (UNC、UNF、UNEF、UN-8、G、BSW)。产品目录中甚至还包括左手型 (LH) 和带跳牙 (AZ) 的产品。另外,为用户提供了M、L和XL三种刀具长度,公差等级分为4H、6H、6G、7G、2B和3B几种。没有出现在标准产品目录中的尺寸和螺纹形状,可通过瓦尔特速致 (Walter Xpress) 服务在几天制成。Paradur X·pert P加工出的螺纹表面质量特别高。凭借出色的切割和导向特性,加工软质材料时几乎不会出现过切现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