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萨焊接与切割创新110周年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0-13
分享到
全球最大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ESAB),于今年9月迎来了其110周年庆.

全球最大的焊接及切割设备、系统和材料制造商与供应商伊萨(ESAB),于今年9月迎来了其110周年庆。伊萨公司是全球焊接与切割领域公认的领导者,拥有业内最广泛、最全面的产品系列和解决方案。

伊萨公司的创新史可追溯到1904年,焊接领域的开拓者奥斯卡·卡尔伯格提交了他手写的一份药皮焊条专利申请,这项革命性的发明标志着伊萨公司的诞生。为迎合各行业对新型焊接及切割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伊萨公司开发了最先进的电弧焊及气保焊设备、手动和自动等离子切割机、CNC数控切割系统、焊接自动化以及机器人等系列产品。除此之外,伊萨还提供无可比拟的全套焊材、配件及个人防护设备 (PPE)。

今年,伊萨公司收购了维克多科技公司 (Victor Technologies),该公司是切割、气体控制及焊接领域的一流制造商,维克多科技的加入使伊萨能够为全球的焊接和切割行业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