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未来,从采用伊斯卡原创产品开始

发布时间:2014-10-14
分享到

伊斯卡革新的研发部门的行动使得其能在切削刀具及刀片领域宣称众多“首创”。伊斯卡通过采用前沿的涂层技术及革新的刀具几何形体以发展出更强大,更 快速,更高精度的刀具系列而建立了一系列新标准。伊斯卡的这些进展在诸如车削、切槽、铣削及钻削等众多领域引领着行业的大幅进步。

伊斯卡的 每一新品均萌芽于某位工程师的脑海,其灵感因真实的需求所驱动而产生。最初的概念经由有限元分析以确保结构更有效,从而创生出原型;之后,原型进入被详尽 地分析阶段;再经过反复改进,持续不断的进一步分析与测试直到实现预期结果。只有经过如此漫长的研发及测试过程的新产品才有可能被投放市场。时间与资源两 方面如此巨大的投入确保了伊斯卡新品的高品质,为用户带来具有显著加工优势的产品。为了躲避刀具全程的研发,分析及测试阶段,某些技术实力不够强的竞争对 手仿造拷贝了伊斯卡的产品。然而,仅仅是将伊斯卡原创的高品质产品与仿制品做比较差别就已经非常明显,更别提仿制品与伊斯卡真品在性能及生产率上的对比 了。

让人没想到的是,伊斯卡许多刀具发展变革往往来自于肉眼看不见的微观世界。例如,伊斯卡硬质合金刀片的基体由超细晶粒牌号混合料制成, 刀片表面进行了分子级的先进涂层。除却上述因素还有持续影响因素,在制造切削刀具几何形状的关键领域并未立即体现出先进性,以及不能直观地看见但在伊斯卡 切削刀具生产过程中至关重要的发展要素。这些切削刀具发展的基础领域确保了伊斯卡生产出最具原创品质的新品的可能性。

无视上述关键要素,仅仅在皮毛上仿造伊斯卡产品,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这些不负责任的制造商们对他们的用户造成了伤害。

伊 斯卡广为人知的产品系列,如螺旋刃铣刀(HELIMILL),蝴蝶铣刀(TANGMILL),变形金刚立铣刀( MULTI-MASTER),自夹式切断刀( SELF-GRIP),立装自夹式槽刀(TANG-GRIP)及变色龙钻(CHAMDRILL)已建立了全球标准,是有见识的制造商们的首选刀具。

伊斯卡 – 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创新的先行者!

伊斯卡“用智造改变制造”的High-Q-Line(IQ系列) -- 革新的跨越式发展

除却对产品进行持续改进外,伊斯卡不时会跨越式地发展。几年前,伊斯卡对外高调发布现已全球尽知的“束魔技术(SUMO TEC)”。因束魔技术的先进涂层,来自全球的用户们立刻获得多种利益,进而保障了伊斯卡束魔系列产品如今在全球范围的普及。

相 似于束魔技术主题发布会,伊斯卡于2012年9月开始在世界各地高调发布其HIghQLine(IQ系列),一切开始变得清晰,伊斯卡综合其研发能力开发 的一系列先进IQ刀具代表着刀具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另一个方向。涵盖了所有主要的刀具类型,伊斯卡覆盖广泛的新型IQ系列由多于20种单独的产品系列组成, 超过1300种新品。(图1)

自 伊斯卡发布IQ产品系列以来,其销售态势远超出公司的期望。伊斯卡原有用户顺畅地转接使用IQ系列产品;与伊斯卡的新用户一起获取IQ系列产品的多种优 势。使用IQ新品的用户从大幅提升的进给率及切削速度上获益,他们对IQ系列使用更持久的特性也表示欢迎,另外的优势来自于常见的事实,仅采用一把IQ系 列的刀具即可完成以往需要2-3把单独的刀具才能完成的加工。

用智造改变制造 – 未来之路

实 践伊斯卡的新口号“用智造改变制造”,应用现代的加工策略,伊斯卡IQ系列刀具的采用使得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们的生产制造抵达他们之前从未设想过的水 平。而在其他领域,前沿的新型刀具重点聚集于刀具的可靠锁紧机构,该机构的采用可使得切削加工过程更稳定。高速加工及车铣复合加工的趋势在众多应用领域也 对伊斯卡提出了挑战。伊斯卡对来自市场需求的挑战做出回应,从刀体及刀片的几何形状方面同时做出改进,以缩短停机时间,提高产出率。

伊斯卡 深知精益运营的需求,制造商们的用户向他们提出各自难题,无论是来自被加工材料的挑战还是技术上的挑战,乃至更低成本的压力。源于制造商们需要来自于他们 的合作伙伴的更高水平的支持,伊斯卡力求在工作中与用户走得更近。伊斯卡持续发展新技术,不仅仅应对新兴市场的需求,而且通过提高现代化机床的设备利用 率,优化设备性能来最大化投资价值。伊斯卡新型IQ系列刀具的设计旨在释放新一代加工中心的潜能,使其能通过大进给,高切削速度来实现更高的加工能力。

受 来自全球市场的需求驱动而发展,伊斯卡新型IQ系列产品进一步巩固了伊斯卡在整个工业领域的制造中心地位。伊斯卡承诺让制造商们持续保持成功,而推出新刀 具部分体现了其承诺。由于制造商们面对着要求不断提升的竞争,伊斯卡将通过在自动化及涉及金属切削工业各领域的先进金属加工技术上开展活动以鼓励职业技术 教育,最终促进“用智造改变制造”口号的演变为现实。

伊斯卡研发部门的工程师们知道最好的主意来自于在真实的加工中多多倾听用户需求。在伊 斯卡的生存之道是在金属加工领域具有创造力,好主意往往来自与应用工程师们密切合作的研发工程师们。“用智造改变制造”意味着为用户带来更高的生产率。伊 斯卡新系列产品是为金属加工制造商们带来加工领域最新的革新技术。IQ系列主要产品列于下面:

燕尾IQ车刀(DOVE-IQ-TURN) – 革新的燕尾定位槽与独创的杠杆式夹紧机械结构相结合,使得刀片的夹紧更牢靠,确保高刚性。(图2)

燕尾IQ槽刀(DOVE –IQ-GRIP)- 带独特前端锁紧机构的新系列刀具,无上压块及螺钉凹槽,是重型切深槽的理想选择。(图3)

加长双头切槽刀(DO-GRIP IQ) – 一系列双头刀片,可实现更深的切槽、更大直径的切断。(图4)

IQ五角霸王刀(PENTA-IQ-GRIP) - 带5个切削刃的刀片,可实现更深、更高精度的切槽及切断加工。(图5)

螺旋刃IQ390铣刀(HELI-IQ-MILL 390) – 一系列高效铣削刀片,前沿的几何形体设计可降低切削力及切削功率消耗。(图6)

燕尾IQ铣刀(DOVE-IQ-MILL) – 适用于多种面铣加工的理想选择,包括粗铣及精铣,适用于加工多种金属材料。(图7)

该选用哪种刀具? 请问询在线专家选刀系统ITA

为 增强对用户的支持,伊斯卡持续开发其特有的ITA在线专家选刀系统--一款参数搜索引擎,可提升刀具及工艺选择到全新的高度。除了在线版本外,伊斯卡还为 苹果iOS系统及谷歌的安卓Android系统提供了apps应用,另外还提供含26种语言的离线DVD版本。ITA目前已成为优选刀具、优化工艺参数的 工业标准。

具有领先优势的伊斯卡刀具将帮助制造商们适应高速加工,微量润滑切削(MQL)及其他现代化加工策略。伊斯卡的原创产品本具着独特性与创新性,所以,不要犹豫,咨询最近的伊斯卡销售代表,获得原创的伊斯卡刀具。

成就未来,从采用伊斯卡原创产品开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