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制造指数表现抢眼 年内涨幅达38.66%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21
分享到
以军工主题为代表的高端制造板块表现抢眼.根据数据,截至10月15日,wind高端装备制造指数今年以来累计涨幅为38.66%

以军工主题为代表的高端制造板块表现抢眼。根据数据,截至10月15日,wind高端装备制造指数今年以来累计涨幅为38.66%,大幅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涨幅。

数据显示,三季度上证综指以15.4%的季涨幅,创下2010年以来最大季度涨幅。而以军工主题为代表的高端制造板块表现更为抢眼。根据wind数据,截至10月15日,wind高端装备制造指数今年以来累计涨幅38.66%,不仅跑赢上证综指,更是大幅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5.74%的涨幅。

对于如何分享这场军工盛宴,银华高端制造业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彭颖颖表示,中国制造业正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转型,从粗放式传统制造向高附加值的高端制造模式升级。

掘金高端制造业,未来可采用产业链投资模式,共分两条投资主线:一条是选择符合中国新经济转型方向、受国家政策扶持、拥有创新型技术的成长型高端制造业公司,其有望在承接国外产业转移中发展壮大起来;另一条是选择已初具国际竞争力的传统制造业公司,该类企业有望在未来10-20年成为世界级龙头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