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ASYS推出新型多材料3D打印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0-22
分享到
Stratasys的三重喷射技术让用户能在单次打印作业中,使用多达三种不同的3D打印材料制作部件和产品,甚至可混合多种材料液滴来形成新的数字材料,例如高韧性的数字ABS材料.

Stratasys的三重喷射技术让用户能在单次打印作业中,使用多达三种不同的3D打印材料制作部件和产品,甚至可混合多种材料液滴来形成新的数字材料,例如高韧性的数字ABS材料。

Objet500 Connex1多材料3D打印机具备大型构件尺寸,可在单次打印作业中使用三种不同的材料生产部件。通过Objet500 Connex1,用户能够制作由三种不同材料打印而成的装配件,以及同时包含刚性和柔性材料的组件。Objet500 Connex2多材料3D打印机帮助用户制作兼具透明度、耐用性和柔韧性的部件。Objet500 Connex2具备Objet500 Connex1的所有功能;在此基础上,它还能够将两种基材的液滴混合,形成新的材料或“数字材料”,包括数字ABS材料。数字ABS材料是市面上最为耐用的、用于Stratasys PolyJet 3D打印的材料,常用于制作模具的模芯和型腔,从而进行小批量注塑成型生产。

Stratasys高级产品营销经理Ron Ellenbogen表示:“自今年年初推出Objet500 Connex3 3D打印机以来,我们注意到,市场需要更多机型的多材料3D打印机来满足一系列原型制作与生产制造的不同应用需求。在市场需求的驱动下,我们进一步拓展了三重喷射3D打印技术,为Objet500 Connex系列增加了两个新的3D打印机。我们相信,Objet500 Connex1和 Objet500 Connex2多材料3D打印机将为3D打印的出色性价比表现树立新的行业标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