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üV南德受邀出席首届中国质量大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0-22
分享到
2014年9月15日,首届中国质量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来自欧美等国家及国际质量组织负责人,中外企业家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质量提升大计.

2014年9月15日,首届中国质量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来自欧美等国家及国际质量组织负责人,中外企业家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商质量提升大计。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SüD”)大中华区总裁兼CEO范华德(Dirk von Wahl)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质量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集中反映,是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关键,关乎亿万群众的福祉。全社会要牢固确立质量即是生命、质量决定发展效益和价值的理念,把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形成“人人重视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社会氛围。这次大会围绕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进一步加强质量工作,强化质量创新,加大质量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力度召开,展示了中国质量发展成就,对加快推进提质增效升级、建设质量强国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目前,在全球范围,重大质量安全事件时有发生,不论是从质量国际发展趋势来看,还是从我国质量发展现状来看,提升质量是非常紧迫的。质量关系国家发展大局,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更关系企业的生存发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问题,这也是全社会的共识。对此范华德先生表示:“检验检测和认证认可都是国家质量基础的重要组成。作为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机构,TüV SüD愿将自己在全球市场的质量安全技术经验与中国的企业和合作伙伴分享,成为政府、市场和客户可以信赖的伙伴,共同推进质量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