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ERP缺陷制约企业业务发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0-22
分享到
Epicor软件公司近期进行的一次调查显示,部分ERP系统的缺陷制约了组织的发展.调查还显示用户对ERP系统的全新功能,诸如移动,社交和基于云计算的平台均较为看好.

Epicor软件公司近期进行的一次调查显示,部分ERP系统的缺陷制约了组织的发展。调查还显示用户对ERP系统的全新功能,诸如移动、社交和基于云计算的平台均较为看好。用户相信这些功能可以提供全新且振奋人心的机遇,从而改善公司的市场响应。“看到很多用户都为他们当前使用的ERP系统存在的问题所困扰,我们表示非常担忧。”Epicor的执行副总裁及首席营销官John Hiraoka表示,“ERP是帮助企业适应并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的一个重要战略平台,公司需要让ERP发挥更好的性能,否则就可能被竞争对手所淘汰。”

“有趣的是,行业被云和企业预置式供应商一分为二,在实际情况下,在选择采用云或企业预置式时,绝大多数公司不希望自己被迫做出选择,他们希望两者兼而有之。”Hiraoka总结道,“云ERP没必要成为一种非此即彼的选项。部署模式上的灵活性,包括混合云/企业预置式部署选项,应当成为ERP供应商的一个自然趋势。Epicor致力预测市场需求,这是最新版本Epicor ERP的一个基本原则。通过着重解决‘下一步是什么’,我们已经作为创新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帮助客户再攀业务高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