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0-22
分享到
山特维克可乐满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工业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上,山特维克可乐满不仅向与会观众展示了丰富的复合材料钻削加工、铣削加工和部分车削加工刀具,同时通过举办“山特维克可乐满航空航天复合材料加工全面解决方案专题讲座”,向观众详细介绍了复材加工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为客户提供先进的金属切削刀具和技术的同时,也是专业的复合材料加工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并已有大量产品广泛的服务于波音787和空客A350飞机的实际生产中,并与世界多家先进的飞机制造厂家建立了战略性合作关系。基于对复合材料结构知识的了解,专利的烧结PCD技术及丰富的加工经验,山特维克可乐满针对实际加工材料和技术要求,为客户提供高效的加工工艺建议,适合的刀具刃形材质设计及最优的加工参数等一系列服务。

通过这次展会,山特维克可乐满将其在航空航天领域成功的复合材料加工经验,分享给广大客户。山特维克可乐满将通过其专业的刀具,使客户获得经济高效的加工解决方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