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研发高性能可变进气歧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0-22
分享到
2014年8月7日,曼胡默尔凭借其丰富的自主研发和生产经验,为国内外各大主机厂提供了高质量,高性能的可变进气歧管.


曼胡默尔进气歧管

2014年8月7日,曼胡默尔凭借其丰富的自主研发和生产经验,为国内外各大主机厂提供了高质量、高性能的可变进气歧管。

在进气歧管方面,曼胡默尔研发出旋转阀专利技术,通过切换长短气道,运用压力脉动的原理,兼顾不同转速下的发动机性能,提升容积效率,最大程度提升中低速扭矩,并在发动机高转速状态下大大提高发动机功率,为汽车带来更有效的“肺活量”。

曼胡默尔在进气歧管的设计和生产工艺上,几近100%进行了自主研发,研发实力得到不断提升。在开发初期即采用了专业的仿真软件来验证进气歧管的功能。工程师们可以测算其在工作状态下的变形特性,并根据气缸盖大小设计发动机接口,确保密封牢固,从而使设计出的进气歧管最大程度地改善发动机的动力性和容积效率。曼胡默尔还将主机厂的需求贯穿于进气歧管设计的始终,要求设计人员必须全面而深入地了解发动机,从而研发出符合需求的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