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推出盘式两面刃排铣刀

发布时间:2014-10-23
分享到

拥有8个切削刃的经济型HELIDO S890 SNMU 1305…方形刀片最初是为S890 FSN系列面铣刀量身打造的,现被推广应用于新型S890 SSB-13系列盘式两面刃排铣刀。

S890 FSN系列面铣刀凭借其出众的性能被业内广泛认可。基于良好的使用反馈,夹持同款刀片的S890 SSB-13盘式两面刃排铣刀系列半标准产品已正式投放市场。

源于刀片的中置型切削刃几何形状设计,刀片既能夹持于右旋铣刀(S890 SSB…R13),也能夹持于左旋铣刀(S890 SSB…L13)。这一特点对于需要从两侧同时加工的应用而言非常具有吸引力,而这样的应用在汽车工业零部件的铣削中很常见。

当 采用一对新型的盘式铣刀S890 SSB D125-20-40-R13 及 S890 SSB D125-20-40-L13同时加工转向节支耳两侧安装定位面时,将会收获比当前采用的刀具多一倍的产量。事实证明,伊斯卡HELIDO S890系列具有高通用性,高生产率。

伊斯卡推出盘式两面刃排铣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