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欧文先生出任南京蓝帜金工总经理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24
分享到
据蓝帜金工消息,盖欧文先生(Mr. Erwin Geissler)已于2014年10月10日正式出任南京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据蓝帜金工消息,盖欧文先生(Mr. Erwin Geissler)已于2014年10月10日正式出任南京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蓝帜金工介绍说,盖欧文先生在机械行业领域有超过30年的经验,同时在中国市场营销和管理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加入蓝帜金工以前,盖欧文先生担任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在他的领导下,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在10年期间取得了迅速的发展。蓝帜金工表示相信,随着盖欧文先生的加入,蓝帜金工在中国的发展将揭开新的篇章。

蓝帜金工还表示,客户为尊、员工为本、诚信敬业、持续改善,是他们一直以来所秉承的价值观。他们将凭借着蓝帜金工产品的德国品质、先进技术、以及蓝帜金工人的奋进精神,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