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华工联合SPI推出WH-SPIredPOWER-1000光纤激光器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1-24
分享到
武钢华工激光公司为了满足市场需求,跟踪国际高功率光纤激光技术发展,与英国SPI公司联合推出WH-SPIredPOWER-1000光纤激光器,将全面进入高功率激光切割领域

武钢华工激光公司为了满足市场需求,跟踪国际高功率光纤激光技术发展,与英国SPI公司联合推出WH-SPIredPOWER-1000光纤激光器,将全面进入高功率激光切割领域。

redPOWER-1000光纤激光器具有外形结构紧凑、方便移动、电光转换效率高、光束质量好、稳定性高、寿命长、免维护、低成本等特点。特别是便捷与机器人或多维工作台集成后形成加工装备,广泛应用于切割、焊接、熔覆、3D打印、钻孔等方面。

针对redPOWER-1000光纤激光器特点,对不等厚碳钢、不锈钢材料等反复进行切割及工艺试验,参数优化选择,使该激光器及系统到达最佳组合。据实验数据证明,该激光器切割性能指标优于同类激光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