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公司喜获订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11-25
分享到
达诺巴特公司( DANOBAT )最近与2个著名的澳大利亚采矿业公司签订了重要的合同.第一个合同是提供铁路车辆的转向架和轮对的维护和修理车间的交钥匙工程

达诺巴特公司( DANOBAT )最近与2个著名的澳大利亚采矿业公司签订了重要的合同。第一个合同是提供铁路车辆的转向架和轮对的维护和修理车间的交钥匙工程, 第二个合同是提供铁路轮对维修的自动化生产线,都是用于往来于矿山与港口之间的运输货车线路。

此外,达诺巴特公司与印度IRCON达成协议提供铁路客车轮轮对制造的自动化生产线,三个合同总价1.03亿欧元。创下了达诺巴特公司铁路行业订单的历史记录。达诺巴特公司负责铁路业务的经理Xabier Alzaga 说: 这一订单确认了达诺巴特公司近年来在研发方面投入战略的成功,研发投资占销售额的7%,不仅支持了公司具有高质量员工的承诺,还为公司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