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电气连接更专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2-01
分享到

2014年11月19日,第十六届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橡塑胶及包装展暨第四届国际(东莞)铸业展(DMP2014)在东莞市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第二次参展DMP的结发电气,无疑是一名展会新兵。展会开展首日,记者有幸拜访到这名“新兵”。

据了解,广州结发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结发电气”)源于2001年创建的广州市番禺区沙湾骏峰五金塑料模具厂,2013年因公司发展规模需求迁至广州南沙开发区并更名为结发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凭借优秀、专业的模具技术和丰富的注塑经验,致力于研发及生产电线电缆连接和保护产品。公司主要生产优质的波纹管、波纹管快速接头、快速弯头、三通接头、直通对接头、波纹管固定座等电线电缆连接、保护产品。公司产品热销国内外,已被广泛应用于电力工程、电子电器、电力机车、汽车线束、机床机械、自动化仪器仪表、轨道交通、船舶制造以及通讯线路等多个领域。

“以前我们公司主要以代理加工为主营业务,近4、5年来开始自主生产一些电气设备用零部件。” 广州结发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莫茂新先生向记者介绍说,“公司生产的这些波纹管、对接头和固定座的使用范围很广泛,就在这个展馆里的这些机床设备,就是最好的使用实例。”

结发电气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创效益,以诚信求发展为宗旨,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将公司打造为一个专业生产电线电缆连接、保护产品的优秀企业。莫先生在采访最后表示:“我们希望以脚踏实地的务实态度,达成与行业共同发展,与用户实现双赢的目标,为电气设备用户提供更为专业的连接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