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P华南制造业的风向标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2-01
分享到
华南地区作为中国制造业最重要的区域之一向来备受业界关注,尤其是各类国内外相关供应商的必争之地

华南地区作为中国制造业最重要的区域之一向来备受业界关注,尤其是各类国内外相关供应商的必争之地。其各种类型的展览会自然也不在少数,然而经过若干年的沉淀与积累,最能为国内外供应商所认可的,用展商的话说就是:非DMP莫属。

DMP东莞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展、橡塑胶及包装展历经16年的发展早已成为华南乃至中国制造业的一道年底大餐。以至于“如果您不来参展或是参观总觉得今年在华南会缺少点儿什么。”

殊不知DMP不仅仅是一个业内老朋友聚会的平台,更逐渐成为华南区域制造业的一个风向标,因为在这里您可以捕捉并发现制造业从低端到高端、从手工到自动、从单机到解决方案的逐步升级,也可以发现电子、汽车、ICT、食品包装等不同行业之间“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兴衰交替。

总之,要想了解华南地区的制造业现状,您必须来DMP,要想了解华南地区制造业的下一步走势,您更需要来DMP。DMP,2015我们再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