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Motion技术

发布时间:2014-12-01
分享到

美国数控软件公司

Mastercam最新推出的切削方式Dynamic Motion,为了创造最流畅且最有效的刀路,Dynamic Motion计算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刀具移动路径,而是根据一系列的规则去分析刀具接触及坯料位移,根据加工中在机床上发生的变化不断调整切削运动。使用Dynamic Motion刀路将大幅降低空切和最大化安全接触。

传统刀路通常只用到刀具底刃,造成刀具的不均匀磨损。Dynamic Motion可以充分利用刀具侧刃:刀具的磨损将变的均匀,同时更快的排出加工中产生的热量,从而减少刀具更换次数,同时减少加工分层,加快加工速度,减少时间成本。Dynamic Motion使切削过程中的排屑量保持稳定,通过均匀排屑过程将热量从工件和刀具中高效持续排出。这个过程对刀具、机床及工件成品都有好处。顺畅的刀路避免了突然转向,使机床保持更精确的状态,减少机床维护时间和费用。

对许多车间来说,切削硬质金属,如钴、钛是一项挑战,使用Dynamic Motion会使这一过程变的更容易。切削过程产生的热量及排屑量保持稳定,可以有效防止材料的表面硬化并减少刀具破损的风险,切削过程更稳定。Dynamic Motion技术可以缩短25%~75%的加工时间,更便捷的切割硬质金属,减少刀具的磨损及断刀,减少机床的磨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