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gator技术

发布时间:2014-12-01
分享到

蔡司光学仪器(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蔡司独有的Navigator技术可以有效降低测量时间,并保证测量结果的稳定,Navigator过去仅可适用于蔡司的高端三坐标上,伴随着新一代CONTURA的问世,Navigator技术变得触手可及。

新一代CONTURA搭配主动式扫描探头,通过两种不同速度对主探针进行标定并对标定结果进行统一计算,从而确定整个三坐标在高速运行下的动态及静态影响,进而对这些影响进行补偿,以实现高精度的高速测量结果。标配有Navigator技术的新CONTURA支持切线逼近被测工件,可以有效地降低机械应力对测量结果的影响,实现平稳扫描测量。经过优化后切线进入被测元素使得测量过程变得连续且平稳,由于不需要经过停止、调整运动方向、运动这一过程,进而缩短了整体测量时间。新CONTURA还支持螺旋线扫描,这一功能实现后,圆柱将被认为是单一的元素,通过切线接近并使用螺旋线扫描,整个圆柱测量会在很短时间内完成,由于采集数据量更多,所以得到的结果将更接近真实值。同时,切线进入方式没有了测量调整过程,缩短了整体测量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