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VA万能外圆磨床

发布时间:2014-12-01
分享到

哈挺机床(上海)有限公司

哈挺集团携车铣磨全线产品参加本届DMP。5台参展机型分别为:代表哈挺车削工艺水准的“超精密车削中心T42”;以及畅销中国市场的高精密数控车削中心ELITE ULTRA系列新机型EU65;哈挺小型高速立式加工中心GX 480HS-30,该款机型配置了西门子828D控制系统,加工效率与精度比之同类机型更有高精性能表现。

磨床方面,有来自瑞士的克林伯格磨床KEL-VIVA,这款高性能内外圆万能磨床是哈挺磨床集团代表瑞士高精度磨削工艺的代表;还有来自哈挺磨床集团的高性能内外圆磨床HG-U1000,这款HG磨床是专为中国市场的客户需求与加工要求特别定制的高性能万能磨床。哈挺集团为此次东莞DMP展会准备的5款机床,均可广泛应用于3C、模具、汽车、通用机械、液压等行业,适合大批量、高效率生产。哈挺可为客户提供成熟的、适合客户需求的交钥匙工程、以及前瞻的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