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西设立装备制造人才市场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2-08
分享到
12月3日,记者从铁西区(开发区)人社局获悉,该区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服务,专门设立了中国沈阳装备制造业人才市场

12月3日,记者从铁西区(开发区)人社局获悉,该区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服务,专门设立了中国沈阳装备制造业人才市场。

中国沈阳装备制造业人才市场地处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流花湖街1号,处于沈阳装备制造企业的核心地段。走进400平方米的装备制造业人才市场一楼大厅,记者看到,大厅内分设了人才岗位测评及查询区、信息发布宣传区和企业与人才洽谈、面试区三个功能区,求职人员进入大厅后,可以通过测评软件和查询软件,查询到适合的工作岗位以及招聘岗位的信息。自11月19日大厅启用以来,已经有包括沈阳机床、远大集团、特变电工等大型区内企业发布的500多条招聘信息。

截至目前,已有100多名求职者与招聘企业达成了意向。据悉,该区正在着手进行网上装备人才市场的建设工作,不久后,无论是招聘企业还是技术人才,只要通过网络,就可完成查询和报名工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