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克川液压机械携最新产品亮相发布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2-09
分享到
“中国制造,匠心回归”!2014年10月25日,bauma China 2014又将强势来袭!“以科技彰显意志,以智慧构筑基石”

“中国制造,匠心回归”!2014年10月25日,bauma China 2014又将强势来袭!“以科技彰显意志,以智慧构筑基石”,工程机械巨头们将又一次在中国市场向全世界展示根据中国客户体验所研制的产品。

就在这场行业饕餮盛宴开席的前一天,国内履带驱动装置专业制造商——青岛力克川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在上海蓝海博龙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2014年液压新品发布会,数十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活动,大家共同探讨引领液压行业发展趋势的最新科技,体验代表液压行业领先水平的尖端产品。

帝盟集团行政总监王登峰、力克川总经理王金铂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发布会上,力克川隆重推出了LMT10行走装置,这其实并非一款严格意义上的新产品,该产品早在2011年9月便开始立项研发,至今历经9次重大改型与升级,其中2013年、2014年均针对市场反馈进行了多项重大提升,比如重新确定摩擦副,延长可靠性60%等等。据王金铂总经理透露,LMT10上市后很快便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信赖,至今已累计销售6828台。

成立于2006年7月的力克川,八年来先后研发生产了行走装置、回转装置、变量柱塞泵、变量马达、多路换向阀、先导阀等七大类30多种液压元件。2011年7月公司确立“履带驱动装置专业制造商”战略发展目标,行走装置已覆盖了 1.5T-36T系列品种,实现了中、小、微系列化格局,年产能3000余套,成为国内品种最多、批量最大的履带驱动装置专业制造商。

目前,公司已基本完成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将走出国门,向东南亚、欧洲及美洲市场进军。据了解,公司于2014年7月开始筹划的“高端液压件自动化生产线”,将于2015年5月投产运营,届时产品性能和品质将得到显著提升,离世界先进水平的距离也将进一步缩短。

王金铂总经理告诉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编辑,2013年力克川共生产行走马达5173台,在全国配件市场占有率达到18%,而2014年,全力奔跑的力克川正向着一个更高的目标努力挺进,那就是:生产行走马达10800台,收入冲击8800万,配件市场占有率力争突破35%!

以工程机械领域积累八年的液压技术为基础,不断创新、发展、精益求精,力克川正努力向成为国际液压系统集成制造商与服务商的目标而不断前进!

收藏
赞一下
0